百歲寶典

好多網路行銷單位,及網路行銷老師都在開辦line行銷及line@課程。

我始終沒有跟任何line行銷老師搭配推廣!!

只有這場LINE@商機大引爆~我破例了!!!........

LINE@商機大引爆

全台獨家唯一能在二小時內,教會你如何從LINE@賺到另一桶金。

點這裡知道更多:http://bit.ly/1BTsRX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INE在台灣的註冊人數已超過1700萬人,在智慧型手機上的使用人口已經超越最大的社群平台。

過去的上網人口,是越年輕的人越多,而年輕人消費能力較有限,但LINE的使用年齡層徹底翻覆,

20歲-39歲的使用人口佔總使用人口的41.9%,而40歲以上的使用人口,占了48.8%,

月收入超過4萬以上的
LINE用戶,占整體用戶40%以上,而其中更有8.9%用戶收入更高達8萬以上。

但這一切跟你有甚麼關係呢?


LINE公司最新推出的LINE@生活圈,猶如社群平台的粉絲團,但目前最大的社群平台,觸及率也未超過10%,而LINE@卻高達70%以上,更重要的是 申請免費 。

LINE@ 的使用人口、年齡層、觸及率、擴散力、整體威力可說是眾多行銷管道最好的,過去我們幫助過很多人在社群平台賺到第一桶金,而這次 LINE@ 的使用人口、年齡層、觸及率,整體威力超過過去所有的社群平台至少20倍以上。

如果你過去錯過了SEO、部落格、臉書等等許多時機財機會,那你這次千萬不能錯過;

如果你過去錯過了社群平台最好的時機財富機會,這次的
LINE@ 生活圈致富商機,你千萬不可錯過。點這裡知道更多:http://bit.ly/1BTsRXt

百歲寶典



百歲寶典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bookmoney/products/0010508823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bookmoney/products/0010508823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人生沒什麼比健康更可貴,因健康長壽也不是遙不可及,健康沒有貧富之別,長壽就無貴賤之分。「青春永駐、健康無病、延年益壽」不是口號,是可以實現,您想要嗎?這本書提供給您最好的方法與步驟,讓您健康活百歲的美夢肯定能實現。

據世界衛生組織(WHO)提出的「人生健康四大基數」為:
(1)父母遺傳占15%。
(2)環境保護占17%(當然這包括外在環保及體內環保)。
(3)醫生治療占8%。
(4)心態平衡竟占有60%的比重。

總結的說:人類之所以不能健康長壽,最主要原因在於惡劣心態上占有很高的比重。
為求國人健康百歲,甚至「呷120歲」,本書內容概分三大類:

(1)人類的死都是無知的生活方式病所造成。
(2)揭開生命科學新知:
(a)世界科研對再生醫學幹細胞的新發明。
(b)MT金屬硫蛋白對整合有毒重金屬的能力,世界各國如何肯定。
(c)2009年最夯的諾貝爾新獎項「端粒(酉每)」的長壽基因密碼。
(3)啟動人體內的自癒念力~心靈e美學。

作者簡介

蔣三寶

經歷:
美商領航再生醫學發展機構(首席顧問)
菲律賓宇威生物科技公司(召集人)
台灣領航發展企業(首席生技顧問)
中華公益慈善總會副總會長
2003年應邀參加香港全球抗SARS研討會
華爾街快報、中國時報、工商時報、時報週刊健康資訊作者
菲律賓共和國衛生部(顧問醫師)
菲國幹細胞研究發展委員會(諮詢委員)
榮獲菲國600年歷史聖湯瑪士大學生命科學(榮譽博士)

專研:
幹細胞工程研究
癌症、免疫醫學
養生、心靈醫學

著作:
《百歲不是夢》幹細胞專業書籍
《新流感 H1N1啟示錄》
《百歲寶典》
蔣博士熱心公益,非常樂意至各機關團體、大專院校舉辦健康資訊講座。
E-mail://sc_mt777@hotmail.com

商品訊息簡述: